我覺得寵物寶_漢方SPA沐浴粉不錯,我已經用這個幫我家妞妞(紅貴賓)洗了兩個月多。感覺很不錯喔,我自己因為喜歡中藥的味道,所以那時候我就買了;一方面也是覺得中藥製的話比較安心,畢竟狗狗就是我的家人啊!我家妞妞也滿喜歡的,完全沒有抗拒。狗狗的鼻子是很靈敏的,相信這樣的味道他能夠接受的話,你家狗兒也是ok的啦!

 洗完的話,我覺得我家妞妞很舒服,每次都好享受的樣子,毛也有比較順唷!

 我有找到一個部落客的狗狗體驗分享,給你參考(他的寶貝是雪納瑞):




.



我在101Dr.易購網買的,裡面有商品介紹,可以看看

 

或是你也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胡夢屏 的頭像
    胡夢屏

    johnnie73的部落格

    胡夢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