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請問大家 以前人家有送我一種泡澡用的東西! 忘了那種叫什麼東西... 就是丟進去放好水的浴缸 進去泡以後啊 明明洗好澡了 可是越泡越搓 發現自己身體的污垢怎麼越搓越多!!!! 真是太神奇了! 洗完以後覺得身體很輕很舒服! 請問有人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嗎?
(當初印象中那是盒裝一顆一顆的丟到水裡後會溶解有香味) 麻煩知道的請告訴我 拜託! 在此先感謝!


A:


我想你說的應該是去角質的沐浴球,一顆一顆丟到水裡溶解會有香味,是沐浴球沒錯^^


我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牌子或外觀怎樣,但是如果你想要在去買類似的東西建議你可以去逛逛生活工場,或者body shop都會有賣


生活工場的價位比較平價,沐浴球香味也很多,可以選擇你喜好的香味去購買,希望能幫助到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胡夢屏 的頭像
    胡夢屏

    johnnie73的部落格

    胡夢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