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:每種沐浴沙都可以曬太陽重複使用嘛??
AX:我想應該不一定吧,你可以先看看包裝上面的使用說明,   如果可以的話,就拿去曬太陽吧,如果上面沒寫,就不要   拿去曬了,用過以後,直接換新的會比較好喔~
Q2:你們絕得有味道跟無味哪個比較好?
AX:我個人覺得有味道的比較好,這樣鼠鼠就會香香的,而且   用沐浴沙的目的,應該是不讓鼠鼠有臭臭的味道吧!
Q3:可以永遠都給他用同一種沐浴沙嘛??
AX:應該是可以的,同一種沐浴沙用久了,也不會怎樣吧!
Q4:鼠鼠滾殺後 身體都有沙子 該怎摸半?你們ㄉ會這樣ㄇ
AX:鼠鼠身上有沙,應該是不會怎樣的,如果你真的很擔心的   話,你可以用手或是毛質教軟的小刷子,幫牠清理一下!
Q5:我知道鼠鼠吃沐浴沙部會吞下去 那如果吞下ㄑ怎半?
AX:一般的鼠鼠,都不會笨到把沐浴沙吃下去的,別擔心!
Q6:承上題 ㄊ吃沐浴沙要幹麻??你們的會這樣ㄇ?
AX:我家的鼠鼠也會呀,我的鼠籠裡還有放一個牠的小房子,   牠都會在裡面睡覺,還會把木削咬進去裡面,讓房子變的   更溫暖,也會把沐浴沙咬進去佈置一下,所以牠吃沐浴    沙,應該只是想把沐浴沙移到牠休息的地方的附近,美化   一下環境吧!不會真的把他吃掉的,放心~!

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經驗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胡夢屏 的頭像
    胡夢屏

    johnnie73的部落格

    胡夢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