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未來想考取這間學校需要準備什麼 ? 

 只要成績有達到入學門檻,基本上就好了,簡單來說就是把自己準備
 好。
2.如果以國中基測的考試分數來說大概要幾分才能錄取 ? 
 PR值建議最好在60~70左右或以上;妳可以參考去年的錄取分
  
數,或是上本校官網查詢看看喔^________^
3.請問他們的師資、學費以及風評如何 ? 
    本校師資都很不錯,不用太擔心^_________^
    學費方面總共是4~5萬(含住宿費)
    風評我的還算不錯,但是打掃方面挺累人的說XD(撐過3年就解脫了)

4.以全台整體的護專來說,(長庚,慈濟.耕莘) 哪間是大家較為推崇的呢? 
    當然是長庚>慈濟>耕莘,但是慈濟會規定回家的次數頻率,而且離我
  家太遠所以我就放棄了;其實我會進耕莘也是萬萬沒想過的XD
5.事前準備需要什麼東西嗎 ? 能力方面需要做什麼加強嗎 ? ( 越具體越好 )
    其實我剛進護理系完全什麼都沒準備就傻傻的就讀了,我覺得你只要
 把自己準備好就可以了,畢竟在以往都沒碰過有關護理的東西,所以
 一開始大家都是從相同起跑點起跑。

6.當護士的感想心得,會不會很後悔讀護專 ? 

    剛開始一定覺得很累很煩很想離開,但是當在實習時,感覺又有很多
 不同,每個人感覺不同,就看妳對護理的熱忱有多少;至於後不後悔
 讀護專,以我自己來說,有時後悔,有時不會,一切都只是看自己怎
 麼想而已
7.校規有什麼要特別注意 ? ( 越具體越好 )
    我覺得重點在於打掃、服裝儀容方面比較危險而已;妳只要不偷、不
  
搶、不偽造文書等重大情形,一切都會很平安的^______^
  至於宿舍規定,因為太多了,所以會在新生入住的3~4天集合寢室長
    告知,不然宿舍房間內也會有宿舍規定的小本子,可隨時觀看。
8.宿舍裡的設備有哪些,如包含學雜費加宿舍費大約是多少 ?
    宿舍就有書桌、衣櫃、床鋪,廁所和沐浴間都是在房間外,每寢都有
    一間,或是1~2寢一間,每個樓層都有不一樣 ;學費和住宿費相加約
    要5萬。
9.耕莘有學長姐制嗎 ? 
    其實我們學校的學長姐制沒有以前那麼嚴重了,現在簡直可以說是沒
    有,但不是每位學姊都是這麼想,所以,凡事小心就好^________^ 

 P.S:我的信箱和即時通妳都有了,就不再給予。 

參考資料 就讀耕莘4年級和曾任糾察幹部的自己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12903173
  • 凡人魔術-m10031三杯幻影
  •  
  • 18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kjauction.shop.conn.tw/pro-8903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胡夢屏 的頭像
    胡夢屏

    johnnie73的部落格

    胡夢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