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問我就對了,以前我住在英國時,都是買mothercare的用品,所以我很關注這品牌的各種消息。

 

12/16敦南旗艦店開幕當天我也跟去湊熱鬧了,我只能說mothercare敦南旗艦店裡面真是什麼都有,你想買的哺乳、沐浴用品、奶嘴、嬰兒推車、學步車、汽座、餐椅、內著衣、外出服、孕婦裝、各式玩具、紀錄寶寶成長用的相本……尚有很多想不到、很細微的嬰兒用品,總之您想買什麼,這裡肯定都能找到!

 

至於您問到旗艦店在哪,因為原po沒有說明您所在的位置,暫時沒辦法告訴您應該怎麼走比較方便,我就先告訴您地址,請您再上網google路線圖唄: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61B1(仁愛路與敦化南路的圓環交叉口旁邊)

 

官網有比較詳細的地圖,裡面也有一些最近的優惠資訊:

  • 《MOMUS》指緣修護液(指緣油)藍綠-百合
  •  
  • 11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momus.shop.conn.tw/pro-15509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胡夢屏 的頭像
    胡夢屏

    johnnie73的部落格

    胡夢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