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還沒有生寶寶,但是我已經懷孕三個月了!所以現在很focus寶寶的用品~~現在逛街看到很可愛的東西也都會買,哈還不知道男生女生就開始買!!!布過這段時間多閱讀是好事情,尤其可以當胎教然後又可以了解如何養寶寶....我就看過一篇文章說很多小北鼻的東西都添加很多香料,對小北鼻的皮膚真的不是很好!我把連結貼給你 讓你自己去看看,裡面有敘述蠻多小北鼻的疾病酒精,這樣才會揮發然後才會讓我們聞到,所以....真的不建議使用!!!且我是蠻會過敏的人,所以也不太可以用含有酒精的保養品,剛好寶拉X選他們家也有賣適合我的 :P

^^   我看來你也是個新手媽媽喔!!!!

參考資料 寶拉X選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胡夢屏 的頭像
    胡夢屏

    johnnie73的部落格

    胡夢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